全台 100 所加入海洋保衛隊學校的師生們,集合囉!

我是隊長 bb,超級感謝大家用心減塑!因為我們的努力,已經減少使用了 150 多萬個一次性塑膠用品,海洋污染少了,我的海洋動物朋友們都覺得好開心啊!

誠摯的邀請大家從 4/22 世界地球日開始,和我一起坐上海洋保衞隊的艦艇,參加一連串生動又溫馨的減塑巡航。請跟 bb 隊長一起「減塑動起來!」

愛心連結:百校拍照 感謝有你
觀摩學習:減塑環教主題館

成果分享:海洋保衛隊大集合
善的漣漪:生活減塑 2+3

來自全台各個校園的海洋保衛隊員們,說出他們最真誠的減塑宣言和感謝,串連起一面滿滿感謝牆。由點亮計畫辦公室,將這些真摯的感謝,送給小英總統和衛福部以傳遞給所有第一線防疫勇士們。
愛的力量和勇氣我們要接棒傳遞,手牽手守護海洋讓塑膠疫情零確診!

點閱圖片可以「轉傳」、「放大觀看」和「下載」喔!

6/10 海洋保衛隊大集合

海洋保衛隊隊長 bb 要開直播了!請所有隊員們 6/10(三)早上8點準時收看,內容超級精彩,有 bb 隊長唱跳舞曲 MV 首播、百校減塑成果分享、海洋之星授勳,還有送秘密任務卡喔。

沒有參與直播的老師,沒有關係,可以帶著海洋保衛隊員們跟著影片和大家一起大集合,隨時隨地都不晚 !

減塑環教主題館

疫情不能出門,讓您悶在家不知道要做什麼嗎?

照過來~ 點亮計畫 100 校的老師們將要現身說法,分享第一手在校園推動減塑的操作方法和實務經驗,讓有意願推動減塑教育的老師們能更輕鬆地在校園中推動。內容涵蓋淨灘/街、減塑戲劇、無塑畢旅、無塑園遊會等,想帶著孩子為環境盡一份心力的您千萬不能錯過!

本台將在 7/4(六) 、 7/11(六) 、 7/18(六) 、 7/25(六) 、 8/1(六) 、 8/15(六)
上午 10:00 – 11:00 開館,敬請期待!

[補充說明]
1. 採用 Zoom 雲端視訊會議平台辦理
2. 全程參與每堂課程,並完成線上簽到的學員,可核發環教時數 1 小時

生活減塑 2+3

看到小朋友這麼認真守護海洋,大人們也該來響應一下囉!

現在來 海好沒塑FB,參加「 生活減塑 2+3 」大挑戰,響應減塑行動,
就有機會參與抽獎,獲得珍藏版「百校紀念海洋保衛隊徽章」一套

活動參與辦法:
6/10 起完成以下「 2+3 」任務,即可參加抽獎
2 就是:前往 海好沒塑FB 按讚 & tag 一位好友
3 就是:在 海好沒塑FB「 生活減塑 2+3 」貼文下回覆您的減塑  件事

6/10 至 6/22 的活動期間,獲得八百多則的減塑生活分享,已於 6/24 (三) 抽出40位幸運的減塑夥伴,謝謝大家熱烈參與!
歡迎大家繼續關注 海好沒塑FB 喔!

海洋保衛隊百校紀念徽章

為了答謝百所海洋保衛隊學校師生及大眾對減塑的支持,bb艦長也特別邀請了他最好的海洋朋友們,一起變身為美麗的徽章,陪伴大家保護海洋,時時充滿力量!

支持減塑行動,即贈送海洋保衛隊全員集合紀念徽章,一套八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