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海洋保衛隊成員們,集合啦!

為了感謝計畫中的每一個你,bb 隊長號召辦理一年一度、專 屬於每位成員的大集合活動!

2022 年的「海洋保衛隊大集合」內容一樣精彩,bb 隊長帶來 這階段計畫的總結、全台學校減塑成果影片、最榮耀的海洋之 星授勳典禮,還有溫馨的減塑故事小動畫。

6/8/2022 首度公開,千萬別錯過!

精采內容

參加方式

首選推薦:6/8 (三) 8:00am 首播

請老師帶著班上/學校的海洋保衛隊成員們,在同一時間,與來自全台 各地的海洋保衛隊夥伴們,一起空中相聚、共享成果,無時差同步線 上參與大集合!

便利方案:擇日參與

沒有參與到首播的老師免煩惱,可以自行擇日帶著班上/學校海洋保衛 隊員們,一起觀看影片,大集合隨時隨地都不晚!

什麼是「海洋之星」?

由參加計畫的學校,推薦在校內減塑表現優異的親、職、師、生,成為海洋之星,感謝其守護海洋的努力,鼓勵繼續行動,並帶動更多的人一起加入減 塑行列。

被授勳成為海洋之星的海洋保衛隊成員,除了有專屬編號的授勳證,還有金光閃閃的授勳徽章!點後方連結,來認識這些海洋之星們:


你知道海洋之星有星等的差別嗎?

第一次被授勳的同學,可以獲得一星徽章
第二次被授勳的同學,可以獲得二星徽章
第三次被授勳的同學,可以獲得最高榮譽三星徽章

第一次授勳
第二次授勳
第三次授勳

海洋保衛隊成員們,請一起跟著 bb 隊長繼續努力,更進一步,讓我們成為 榮耀的海洋之星吧!

大集合影片中:【毛毛的魔法】是改編自台北市光復國小海洋保衛隊員的故事。動人、有趣的減塑故事,發生在每間點亮計畫的學校和每位海洋保衛隊成員的家庭中。你的減塑故事是什麼?趕快來跟 bb 隊長分享,有機會被 bb 減塑新聞台 – bb News 報導出來,還可以獲得 bb 神秘禮物喔!

募集時間: 即日起開放募集

募集對象: 點亮計畫學校之親、師、生

募集辦法: 說明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