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海洋保衛隊-海洋之星」 授勳開放申請

海洋保衛隊最高榮耀,一年一度的海洋之星授勳開放申請。
每一天,都有一群海洋保衛隊員們,在自己的生活角落,堅守保護海洋的使命,挑戰減塑行動!快來挖掘、推薦您身邊這位默默守護著我們美好生活的減塑之星,鼓勵這份堅持的勇氣,傳遞希望的火炬。榮登海洋之星者,將得到bb隊長頒發的專屬勳章及精美授勳證!

✸ 授勳對象:計畫參與人員,包含:學生、大人(ex.教師、學校行政人員、家長、合作減塑商家…等。)

✸ 提名資格(須具備以下條件至少一項):

  1.  身體力行者:用努力堅持的具體行動,實踐減塑者。
  2.  創意達人:發揮無限創意好方法,減塑有成。
  3.  影響家:不只自己做,更號召、帶動他人一起實踐減塑。
  4.  挑戰王:勇氣滿檔,為了實踐減塑自我挑戰。

✸ 特別注意:

  1.  授勳被提名者以 3 次為上限,不可再接受提名。已獲 3 次提名者應已養成減塑習慣,成為終身的海洋保衛隊員!
  2. 部分參與計畫之學校為高中附屬之國中小學程,因目前計畫尚未開放至高中學程,提名僅限該校「國中、小」學程之學員喔!

✸ 申請日期:即日起至 3 / 28(四)23 : 59

✸ 申請資格:該校須先完成登錄 「圖文成果 1 篇&減塑點數」,才能申請授勳。
☞前往成果登錄

✸ 授勳為名額限定,各校可申請名額計算方式如下:

  1. 學生:各校參與班級每班兩位
    各班名額不可混用,ex. A班若無提出申請,該班 2 位名額不可挪至 B 班使用。
  2. 大人:學生名額* 20 % (無條件進位)
    舉例說明: bb 國小有 7 班參加點亮計畫,學生名額 14 位,大人名額 3 位
  3. 看各校參與班級數&可申請名額

✸ 申請連結:將以email寄送連結至「符合申請資格學校」的窗口老師信箱。

✸ 繳交資料:大頭照電子檔、個人基本資料、減塑心得…等,請參閱「2024海洋之星-授勳」 填寫注意事項,詳見申請連結。

✸ 補充說明:
3 / 28  (四) 授勳申請截止後,若各校申請名額「未滿額提報」,將開放該校「剩餘名額補提名」,補提名不受班級配額限制,可供挪用於全校性提報。
補提名時間: 4 / 1  (一) ~ 4 / 6  (六)

若有相關問題,請至您所屬的「點亮計畫參與學校Line群組」詢問,或連繫貴校所屬關懷員。

相關文章

【海洋保衛隊大集合】3個影片一次滿足

「校園減塑 環教主題館」精彩開講!

「點亮台灣點亮海洋 校園減塑計畫」新階段開放報名

海洋保衛隊大集合!

「減塑心法Class 3. 新手上路」開放報名